师大要闻

我校2项课题获新疆党建研究会表彰、5项课题获新疆党建研究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立项

发布时间:2022-08-15浏览次数:1189

近日,新疆党建研究会印发《关于表彰2021年度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优秀调研课题成果的决定》,通报表扬了2021年度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优秀调研课题成果。新疆党建研究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印发《关于2022年度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批准我校5项课题获得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资助,其中重点课题2项一般课题3项。

我校政法学院教师魏勇主持撰写的课题报告《新疆党的组织建设发展历程和基层经验研究》被评为2021年度调研课题优秀成果三等奖;政法学院教师石路主持撰写的课题报告《全面从严治党的影响制约因素研究》被评为2021年度调研课题优秀成果优秀奖。

我校政法学院教师魏勇主持撰写的课题报告《新疆党的组织建设发展历程和基层经验研究》被评为2021年度调研课题优秀成果三等奖

政法学院教师石路主持撰写的课题报告《全面从严治党的影响制约因素研究》被评为2021年度调研课题优秀成果优秀奖

经逐级推荐、专家评审、综合审定,新疆党建研究会高校党建研究专业委员会决定立项50项2022年度高校党建研究课题,其中我校党建课题立项5项。

我校2022年度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立项情况

近年来,学校党委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开展党建理论研究工作,不断加强对党建理论研究的统筹规划和系统推进,紧紧围绕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依托新疆党建研究会、新疆党建研究会高校党建研究专委会,积极开展校级党建研究课题立项评审工作,形成了一批优秀的理论探究成果,为推进我校党建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持,提升了我校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信息、图片来源:组织部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