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435期)

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437

阳光洒满天山,奋斗书写新篇。7月28日,亚喀艾日克村党支部联合工作队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建设美好家园”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亚喀艾日克村党总支副书记、工作队党支部书记阿不拉·玉素甫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阿不拉·玉素甫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的重大意义和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感悟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新疆的特殊关怀和殷切期盼,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增强学习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两个统筹”,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阿不拉·玉素甫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大家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强调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和时政纪录片《情系天山-习近平总书记新疆考察纪实》,感悟总书记对新疆人民的关心关爱,见证新疆各族人民对总书记衷心的拥护爱戴。

观看视频

最后,党员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老党员图如普·麦麦提难掩激动之情首先发言,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的新闻我看了很多遍,他的到来,让我们感到无比温暖。我们要满怀感恩之心,勇挑担当之责,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奋斗。”农民党员古再丽努尔·阿不都克热木说:“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是我们天山儿女团结奋进、建功新时代的光辉指引,我要坚决把总书记的深切关怀转化为前进的动力,牢记嘱托,守护好民族团结,促进各族群众共建美好家园。”村干部杜世林感慨地说:“习近平总书记这次来新疆考察时多次提到民族团结和发展,今后我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认真履职尽责,面对面了解群众诉求,帮助大家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促进各族群众手足相亲,让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日子越过越好。

图如普·麦麦提发言

古再丽努尔·阿不都克热木发言

杜世林发言

树高千尺有根,水流万里有源。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把总书记的深厚关怀转化为前进动力和方向,牢记重托,矢志奋斗。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建设的更美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