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科技厅社会发展与基础研究处、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和我校科研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7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7月5日下午,科技厅社会发展与基础研究处王艳娜处长和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张海涛处长一行18人与新疆师范大学科研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参观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常柏进行了全程讲解。

活动伊始,面对鲜红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接着跟随吴常柏副院长的引导和讲解,从第一展区到第七展区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也是一次对党性的淬炼提升,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理想信念,不断汲取前行力量!大家决心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全体参观党员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讲解




参观讲解






科研处

2022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