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机关党委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8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机关党委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审计处党支部(审计处、昆仑校区管委会)于7月4日前往乌鲁木齐市文化中心,联合举办集中观展活动。

本次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等展览内容,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党的奋斗目标,我们党的初心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全体党员观展

全体党员观展

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使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有了更加全面的认知,也更加坚定了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保障,多谋长远之策,多行固本之举,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化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全体党员表示,今后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肯干的过硬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共建最美中华,共生共长华彩神州,同根同梦乡土中国。

全体党员合影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