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新考取博士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1555

6月24日下午,我校2022年新考取博士教职工座谈会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祥成出席并讲话,发展规划处、人事处、预科教育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和2022年新考取博士教职工参加会议。人事处副处长多强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祥成出席并讲话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陈彤通报了近几年我校教职工考博情况,人事处副处长多强详细解读了关于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的相关政策,并表示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教职工读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座谈会邀请预科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余东、数学科学学院院长何勇、返校博士汪艳霞和引进博士张文龙与新考取博士教职工交流学习、工作、生活等经验。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勤于学习、努力按期毕业,不辜负学校期望,更好地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会博士分享交流经验

于祥成对2022年考取博士研究生教职工表示祝贺,他指出,人才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学校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于祥成强调,新晋博士一是要珍惜机会、明确目标谋主动,要做好工作、生活与学习的规划;二是潜心研读,提升自我强筋骨,鼓励大家克服学业困难,学以致用;三是学有所成,创新发展谋新篇,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做出新的贡献。同时,勉励考取博士研究生教职工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体健康,树立信心,努力学习,力争早日学成归来,回报学校的培养。

校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在鼓励、支持教职工提升学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营造尊重人才的文化氛围创建人才发挥作用的平台和条件用好引才及留才的政策和措施,为学校各项事业提供人才支撑。

座谈会合影留念

信息、图片来源:人事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