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教师家庭荣获自治区“最美家庭”称号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196

近日,自治区妇联在新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首届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并揭晓自治区2021年最美家庭获奖名单,我校音乐学院莫塔拜尔·木拉提家庭荣获自治区“最美家庭”称号。

获奖名单

荣誉证书

据了解,自治区最美家庭经层层推选、申报推荐、审核把关、综合评定后确定。获评家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高尚的道德情操,阐释了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家庭文明深刻内涵,为身边家庭树立了榜样。

莫塔拜尔·木拉提工作以来,坚守育人阵地,发挥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先后荣获“新疆师范大学第六届民族团结进步模范”“自治区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教学成果奖、“新疆师范大学优秀辅导员”“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等十余项荣誉,2020年6月入围第十二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暨2020年“最美高校辅导员”。

音乐学院教师莫塔拜尔·木拉提

信息、图片来源:校工会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