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组织教职工开展商品房团购看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141

为更好关爱和服务教职工帮助青年教职工解决住房需求,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6月23日下午,校工会组织183名在温泉校区附近有购房需求的教职工进行了商品房团购看房活动。

为保障看房效果,结合防疫工作要求,校工会将看房教职工分为四批,分时段从学校统一乘车前往团购房房源小区,分批看房。乘车途中,校工会人员为教职工详细介绍了学校党委关于团购房工作相关部署,该项工作目前推进情况及后期工作计划。到达房源小区后,售房部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该小区楼盘建设背景及房源整体情况,现场回答了教职工的提问,随后带领教职工实地考察了小区环境,参观了大、小两种户型的样板间及地下车库等。

校工会为教职工介绍学校团购房相关工作

教职工在房源小区售房中心了解房源情况

教职工实地查看房源样板房

教职工参观房源小区地下车库

活动结束后,看房教职工纷纷表示,此项活动正是学校党委急教职工之所急,想教职工之所想的体现,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了教职工的心坎上,对学校后期推进团购房工作情况充满了期待。

住房是教职工关注的民生热点问题,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今年“五一”期间就安排相关部门对教职工团购意向进行摸底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对团购房房源进行摸排、筛选,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及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近期与该房源小区售房单位达成初步优惠意向。本次看房,旨在进一步了解教职工在该房源小区的购买意愿,为下一步推进团购工作奠定基础。下一步,校工会将认真贯彻学校党委相关指示精神,认真做好后续工作,推动此项工作取得实效,为职工搭建更多优惠活动平台,及时准确传递学校党委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信息、图片来源:校工会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