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度自治区社科基金和自治区科技计划立项项目主持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736

为加强自治区社科基金和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过程管理,我校科研处于6月22日上午在温泉校区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自治区社科基金和自治区科技计划立项项目主持人会议。项目主持人、报账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颜赛勋主持。

会议现场

科研处文博梁婷两位教师分别对自治区社科基金和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在研究过程中的事项变更、绩效发放、中期检查、结项办理等事宜进行了培训,谭倩对《新疆师范大学纵向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修订)》中的主要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宣讲,计财处范梦爽对科研项目经费支出范围、报销规范及所需材料等事项进行了讲解,并对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平台的报销流程进行了操作示范。

会后,科研处与项目主持人签订科研项目经费使用承诺书,项目主持人承诺遵守项目经费管理的有关规定,自觉接受监督检查。

本次会议进一步强调了科研项目研究过程中的关键问题和项目结题要求,明确了科研经费的报销流程,使项目研究与管理更加规范有序。

信息、图片来源:科研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