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峰赴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对接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相关事宜

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938

为落实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西南大学牵头组团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高效推进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各项工作任务的实施,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6月17日至1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峰带队赴和田师范专科学校调研对接协同提质计划相关事宜,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研究生处相关负责同志随从调研。

座谈交流

王晓峰一行与和田师范专科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李豫凯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结合学校实际从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学校管理与发展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需求。王晓峰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并根据和田师范专科学校的需求,结合我校实际,聚焦重点领域和内容提出了帮扶建议。座谈中,两校领导坦诚务实沟通,在探索建立协同提质机制,实现优质资源共享等方面形成了共识,并建立了日常对接联系渠道。

王晓峰一行还参观走访了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实训室、标本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实践教学基地、和田学院新校区等,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参观标本室

参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实践教学基地

信息、图片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