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校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124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为教育引导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奋斗足迹,校团委组织全校各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覆盖全校733个团支部、23000余名团员青年。

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团日活动中,全校团员青年齐唱团歌,在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通过集中学习、观看视频、讨论交流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学生树立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弘扬青春力量,书写新时代新青年新华章的信心和决心。

重温入团誓词

齐唱团歌

集中学习

观看视频

团员青年自学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领悟和认识,更深切地感受到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关怀,同时对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有了更清晰的定位。广大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作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生逢其时,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青年一代将一如既往坚定理想信念,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待,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下一步,我校各级团学组织将把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话精神上来,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提升共青团组织的大局贡献度,团结引领我校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图片来源:校团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