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致新疆师范大学2022届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857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

你们好!

时光如梭,岁月荏苒。充盈着美好回忆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你们就将挥别,奔赴新的岗位,开启人生新的征程。作为大学生党员,不仅意味着你们是同时代人中的佼佼者,也表明你们在思想上从懵懂走向明理、从稚嫩走向成熟、从依赖走向独立,将要承担起更大的政治责任、职业责任、社会责任。即将离开母校之际,党委组织部把真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送给你们。

爱党爱国、志存高远。在中国共产党百年交替的特殊历史时期,你们加入了承载着光辉历史的伟大政党,这是党组织对你们不懈努力的肯定,也是你们在自己青春纪念册上写下的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你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奋斗拼搏、砥砺前行。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在今后的旅途中,你们将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梦想。希望你们无论何时何地,始终珍惜自己的政治荣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牢记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始终发出“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的时代最强音,秉承“博学笃行,为人师表”的校训,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文明离校,率先垂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希望你们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坚守入党初心,铭记党员身份,践行时代使命,一如既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在毕业离校期间,希望你们能够率先垂范,带头“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主动、及时转接组织关系,做好疫情防护,争当文明、安全、有序离校的典范,以实际行动站好在校的最后一班岗,践行自己的光荣誓言。

桃李山下党旗飘扬,大学生活青春激荡。惜别时刻日益临近,希望你们不负韶华,追梦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为母校添彩,在奋斗的青春中继续书写精彩华章!

最后,衷心祝2022届毕业生党员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出工作流程图

                                                             新疆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2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