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 工作人员(第一批)笔试安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4813

根据《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新疆师范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第一批)公告》要求,2022年我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第一批)资格审查已完成,现将笔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  笔试安排

(一)岗位调整情况

附属中学小学数学教师(BZ220404)岗位按照应聘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不低于2:1进行开考。

(二)笔试形式及内容

笔试由学校全程委托第三方组织实施。笔试采取网络在线笔试(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卷面满分为100分,笔试时间120分钟。

(三)模拟笔试测试时间

202259日,具体测试时间由第三方提前一天通过短信或邮箱的方式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邮箱畅通。

(四)笔试时间

202251510:0012:00

(五)网上缴费时间

20225110:005518:00

(六)笔试缴费说明

缴费金额:100元,缴费方式为第三方系统缴费,缴费系统链接(请用电脑浏览器登录):https://xjsfdx.hersingdat.com

缴费流程:点击缴费系统链接:https://xjsfdx.hersingdat.com,按照提示信息完成缴费操作(注意:请务必正确填写个人的姓名和身份证件号码,若因错误填写而导致无法匹配支付信息,后果自行承担)。

二、注意事项

(一)根据考核工作实际需要,报考教育科学学院专任教师岗位(BZ220103)、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岗位(BZ220105)、数学科学学院专任教师岗位(BZ220106BZ220107)、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教师岗位(BZ220108)、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专任教师岗位(BZ220109BZ220110)、附属中学小学数学教师岗位(BZ220403BZ220404)、附属中学初中数学教师岗位(BZ220406)、附属中学高中数学教师岗位(BZ220407)、附属中学高中化学教师岗位(BZ220409)、附属中学初中物理教师岗位(BZ220411)、附属中学高中音乐教师岗位(BZ220413)、附属中学信息技术教师岗位(BZ220414)的考生还需注意以下事项:

以上岗位考生须提前准备好足量的空白A4(作答用)和黑色中性笔及备用手机。

第一步:请考生根据第一单元当中的上传题试题题干内容,将每道题的作答过程及答案写在空白纸上,一道题对应一张作答白纸,作答白纸上不得标记与个人信息相关的内容,电脑端答案区域无需作答;非上传题正常在电脑上作答,作答总时间为120分钟,期间不允许提前交卷、不允许使用手机、不能离开作答页面。

第二步:考试当天12点考生才能在笔试系统点开第二单元,使用备用手机将写有每道题作答过程及答案的纸张拍照上传至电脑端(这时可以切出考试界面,电脑登录QQ,通过备用手机的QQ上传到电脑端),做好题号标记,然后从电脑端将每道题作答过程及答案上传至笔试系统对应的题干答案框中;整体答案上传时间为20分钟,请考生把握时间,错传、超时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整个上传的过程,都需要在第二视角监控下完成,请考生务必不要退出第二视角监控。

3.考生作答、上传答案期间,一经发现存在违纪、舞弊等行为的,考试成绩无效。

三、考试须知

(一)考生因自身原因造成考试不能正常进行的,后果自行承担。

(二)对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的不当行为,如考试中传播试题、组织或参加作弊行为等,导致试题泄露或给主办方带来重大损失的,主办方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考试开始时系统将自动开启倒计时,考试结束时系统将自动执行交卷。

(四)考试不允许迟到,考试全程不允许提前交卷且不能离开座位。

(五)考生登录考试系统后先拍照进行公安系统的认证比对,考试中保证考试界面左上角实时摄像人物处于居中,不能对面部或摄像头进行遮挡。

(六)考试过程中,系统进行实时音频视频监控,对作弊考生经核实确认后,其考试成绩作废并向社会发布公告,取消考试资格。

(七)考试过程中不允许使用计算器,使用草稿纸的考生请在使用前对准摄像头将草稿纸正反面进行展示3-5

(八)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做与考试无关的事情(如吸烟、进食等)。

(九)考试前考生准备好备用考试设备及网络热点,以防考试中设备及网络故障影响考试。

(十)未尽事宜,详见《考生须知及考场规则》(附件)。

四、违纪处理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出现下列情形之一者,按作弊论处,成绩记0分。

(一)使用手机或其它电子设备查看资料、信息,与考场内外通讯或试图通讯的行为。

(二)由他人替考或者冒名顶替他人参加考试的。

(三)采取任何形式协助他人作弊、本人作弊、本人参与作弊及接受别人协助考试等行为。

(四)无视监考人员警示,故意切断监控设备的。

(五)用手机或其他电子设备拍摄试题的。

(六)考试过程中佩戴耳机、与他人交头接耳、传递物品、私藏夹带、传递纸条、拨打或接听电话的。

(七)考试过程中打开除答题页面外的其他页面、系统的。

(八)经监考人员认定为作弊,并查证属实的其他情形。

五、咨询电话

考试系统测试及正式考试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技术咨询电话:022-587030008553185606

客服邮箱:983434643@qq.com(邮件主题:姓名+手机号+问题简述)

咨询时间:20225109:00-51617:00

六、其他

(一)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切勿上当受骗。

(二)笔试安排等其他相关补充事项,将及时在新疆师范大学校园网(www.xjnu.edu.cn)上进行公告,请考生及时关注。

联系电话:张老师、孜老师,0991-4112133

附件:《考生须知及考场规则

新疆师范大学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

2022429

附件:笔试须知及考场规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