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大三年级学生第10—18周体育技能课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735

各学院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大三年级学生第1018周体育技能课选课工作于2022年4月14日开始,为学生顺利完成网上选课工作,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由主管教学副院长负责此项工作。学院接到选课通知后,务必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工作。现将选课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范围

1.选课学生:大三未修够1学分体育技能课的学生(含2021专升本学生)。

2.不参与选课学生

1在大三第一学期已经获得1学分体育技能课或者在本学期第19周已经选过体育技能课的学生本次不选课。

2本学期第1018周实习支教或专业实习不在校的大三学生本次不选课;预科教育学院、青年政治学院学生不选课。

3表演(体育艺术表演)、体育教育、运动训练、舞蹈学专业学生,根据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要求不选课。

二、选课方式及时间

1.选课网址:http://jwxt.xjnu.edu.cn/jsxsd/

2.选课步骤

登录学生选课中心进入选课选课选课结果查看安全退出选课。(具体选课操作流程请参考附件1)

3.网上选课时间:2022年4月14日10:00至4月16日18:00。

三、注意事项

1.学生应为自己的选课行为负责,妥善保管选课密码,因保管不慎、委托他人或受他人委托选课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2.网上选课结束后,不再接受学生的补选、改选要求。未在选课规定时间内完成选课,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3.学生选课中心登陆密码为一站式服务大厅登陆密码,如忘记密码请先尝试自己找回,如仍找不回密码,请告知学院教学秘书,由教学秘书汇总学生信息后集中报信息中心处理。

4.学生在选课中如有课程方面的问题请及时与学院教学秘书联系,由教学秘书汇总后报送教务处综合科解决。

5.所有课程选课成功后,如不按时参加学习,则会在成绩单中留存“0”分字样,后期该课程需要进行重修,并影响奖、助学金评定。

6.本次选课,学生如果没有电脑,可在“今日校园”移动端进行选课(步骤今日校园—教务系统—选课)。原则上建议在电脑端进行选课,以保证选课成功率。

 

  附件.rar

                   教务处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