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家风采撷”汇报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954

为全面贯彻落实校“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工作要求,突出“思政育人、文化育人、品行立人”建设内涵,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于4月6日在昆仑校区国际教育大厦三楼报告厅举办了弘优良家风,促三强三好“家风采撷”汇报会。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王勇辉、党委副书记赵直、分团委书记王文奇与辅导员宋川、鲁腾飞出席,学院各班级代表120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汇报会上13名学生围绕“勤、俭、善、孝、智、诚”六个方面动情讲述了自己家庭成员勤俭持家、爱岗敬业、孝老敬亲、助人为乐、和睦互敬的家风故事表达了自己把优良家风带入大学生活、宿舍生活和班级生活之中,为“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提供助力的信心。整场汇报会情真意切,精彩的宣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现场汇报

现场汇报

本次活动将学子们的优良家风与大学班风学风相结合,发挥了家庭养成教育在“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和良好家风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独特功能。今后,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学院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引导广大学生厚植家国情怀,以好家风撑起好学气。

全体合影

信息、图片来源: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