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机关教辅部门第一批新聘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及廉政测试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101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后备干部培养,强化科级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3月30日上午11:00,2022年第一批机关教辅部门新聘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及廉政测试在温泉校区319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荣,组织部副部长冯跃武,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新超以及2022年新聘任的16名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秀红主持。

会议现场

在新聘任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中,冯跃武宣读新疆师范大学新聘任16名科级干部的聘任文件侯新超对新聘任干部提出增强学习意识、自律意识、公正意识、争先意识等四点廉政要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综合科科长阿丽亚·艾来提、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副主任王亮丁作为新聘任科级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综合科科长阿丽亚·艾来提作代表发言

党委宣传部新媒体中心副主任王亮丁作代表发言

李建荣在讲话中强调新调整聘任的科级干部走上新的岗位就意味着肩上责任更重了,要以更开阔的心胸,更高的站位去开展工作。她指出:干部要有情怀,要具有高尚心境、高雅情境、宽广胸怀,要心怀“国之大者”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 干部要有担当,要主动作为,将好的想法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将担当意识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干部要有能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学习、政策学习,不断增强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多做调研、多实践,在实践中提升能力。

本次会议,全体新聘任干部签订了《新疆师范大学科级干部廉政承诺书》,并在纪委监督下进行了廉政理论测试。

廉政测试

信息、图片来源:机关党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