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预科教育学院开展“三强班级”“三好宿舍”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1536

进一步加强“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创建工作,展现“思想品德强”“学习创新强”“身心体魄强”的优秀班级文化,推进预科教育学院学风班风建设工作落实好思政育人、文化润人、品行立人及劳动教育工作,建设具有凝聚力、书香味、爱劳动的班风班气,预科教育学院于近期组织开展了“三强班级”三好宿舍系列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包括“三强班级”团建活动、春日种植活动、“新师流年”读书活动“身心体魄强”拔河比赛等内容。通过组织学生参与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释放压力,引导学生成为班风学风建设中的引导者、组织者、指挥者,以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建设潜移默化增添学生学习生活乐趣,为打造“三强班级”“三好宿舍”注入活力与动力。

同心同行——“三强班级”团建活动

同心同行——“三强班级”团建活动

“苗”趣横生—春日种植活动

春日芳菲好 阅读正当时—“新师流年”读书活动

“身心体魄强”拔河比赛

预科教育学院将继续以思政与德育耦合教育指引班级、宿舍建设,借助“三强班级”“三好宿舍”创建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饱含希望,向上生长。

信息、图片来源:预科教育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