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春季新疆师范大学普通话测试 考前学习及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1393

各位考生:

、考前学习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整体安排,新疆师范大学2022季普通话考生利用网上资源自己进行考前学习具体学习方式详见附件1及附件2。

二、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安排如下,具体场次安排详见附件3及附件4。

校区

测试时间

参试人员

测试人数

测试地点

昆仑校区

3月27日-29日

本科生、研究生

2154

昆仑校区主楼5501

温泉校区

4月1日-3日

本科生、预科生、研究生教职工

2843

温泉校区文科实验楼201室

文光校区

3月25日- 26日

专科生、预科生、成教学员

2218

文光校区2号教学楼507室

1. 所有参考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工作证)准考证方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三证缺一不可

2. 每位考生核对身份证号后自行查看准考证号,并将准考证号最后四位及考区(注:温泉校区文光校区考场分A、B区,昆仑校区不分考区)抄在准考证上。

3. 每位考生须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4. 昆仑校区考生请到教学主楼5楼签到考试,温泉校区考生请到文科实验楼2楼签到考试,文光校区考生请到2号教学楼5楼签到考试。

提别提示:

考生只能按照测试安排时间参加测试;原则上按照学院所在校区就近安排。

预科教育学院学生按照所在校区就近安排考试教职工考试前,请自行办理好进校、离校的相关手续,避免耽误考试。

联系电话:4112143   老师


附件.zip 

新疆师范大学普通话测试站

202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