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公务员考试系列备考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2-02-27浏览次数:1167

    帮助参加公务员类考试的毕业生们有效、科学、合理的备考,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自226日开始,为毕业生举办了公务员考试系列备考辅导讲座。特邀政法学院院长、哲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彭无情教授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法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张峥副教授分别开展《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系列辅导。该辅导将持续开展至320日,每周末分专题进行精讲。

第一期辅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1200余人次参训。专家分别从基本知识与疆考考察重点、历年招考信息、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们的精彩讲述、全面指导,获得了参训学生的一致好评。在理论指导的同时还为学生进行答疑解惑,并鼓励学生要充满信心、合理备考。

专家后续还将为备考的毕业生们开设公务员考前模拟测试,并根据答题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解题思路辅导,帮助学生掌握答题技巧。

彭无情主讲行测

张峥主讲申论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