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教育类春季首场 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430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 ‘师范大学站’春季专场教育类招聘会”决策部署,搭建我校毕业生与教育类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启动2022年教育类春季专场招聘会,活动时间从39日持续到4月初。

39日,教育类春季首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分别在温泉校区和昆仑校区举行。本次招聘会分别有第十二师高级中学和第六师教育局下辖的五家渠第一中学、五家渠高级中学、五家渠第三中学、五家渠第四中学、五家渠第一小学、五家渠第二小学、五家渠第三小学等8所中小学,以及第六师教育局教学研究和师资培训中心、第六师五家渠市教育局教育技术装备和信息服务中心等单位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26余个,涵盖思想政治教育、汉语言文学、数学、英语、生物、化学、小学教育、体育教育等十几个专业,总计400余名毕业生参会。同时,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及时跟进,积极推荐毕业生,311日,与教育科学学院联合举办了第六师教育局下设的幼儿园专场招聘会。

为确保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学校将就业育人纳入“三全育人”整体布局,形成各负其责、运行高效的工作格局。学院亦高度重视学生就业招聘工作,教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辅导员带领毕业生参会,直接与招聘单位对接洽谈,深入了解单位需求,为后续指导本学院毕业生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