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954

提升我校毕业生综合素养和求职竞争力,提高毕业生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通过率,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分别于2月25日、3月1日、2日、3日,举办了4场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系列讲座,全校共有500人次聆听此次讲座。

讲座邀请金标尺教育培训机构讲师担任主讲人,围绕综合素质快速备考技巧”、“教资科目二”、“教学设计方案速成三个模块进行讲授,从重点难点、高频考点、解题思路、快速备考技巧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学生熟练掌握各类题型,筑牢基础要点。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细致极大提升了学生的考试信心现场气氛格外活跃,主讲老师幽默的授课风格备受学生喜爱讲座结束后毕业生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互动

  

线上讲座

此次培训讲座,帮助学生全面深入了解国家教师资格证考试更好地梳理考试大纲,清晰理解知识点。今后,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将立足为学生服务理念,结合学生需求,不断开展各类就业指导活动,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稳步推进就业育人工作。

  

培训讲座安排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