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校启动2022年春季教育类专场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941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师范大学站’春季教育类专场招聘会”工作安排,搭建我校毕业生与教育类单位求职招聘对接通道,我校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于近日启动2022年教育类春季专场招聘会。

3月9日,教育类春季首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分别在温泉校区和昆仑校区举行。第十二师高级中学第六师教育局下辖的五家渠第一中学、五家渠高级中学、五家渠第三中学、五家渠第四中学、五家渠第一小学、五家渠第二小学、五家渠第三小学等8所中小学,以及第六师教育局教学研究和师资培训中心、第六师五家渠市教育局教育技术装备和信息服务中心等单位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26余个,涵盖思想政治教育、汉语言文学、数学、英语、生物、化学、小学教育、体育教育等十个专业。全校总计4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与此同时,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及时跟进招聘情况,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并于3月11日与教育科学学院联合举办了第六师教育局下设的幼儿园专场招聘会。据悉,此次招聘活动持续4月初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在此次招聘活动中,各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由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领导及辅导员带领毕业生参加,与招聘单位对接洽谈,深入了解招聘需求,为后续指导毕业生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