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祥成在我校驻莎车县“访惠聚”工作队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1113

为聚焦聚力乡村振兴,进一步强化高校资政功能,有效提升我校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服务能力,3月10日至13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祥成在我校驻莎车县“访惠聚”工作队走访调研慰问,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书记孙秀玲等陪同调研

调研走访

调研走访

于祥成首先听取了我校驻莎车县“访惠聚”工作队工作汇报,了解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随后,他来到亚喀艾日克乡中心小学、实验小学,了解教育帮扶开展情况,并同我校来莎车实习支教大学生及指导教师见面。于祥成先后来到亚喀艾日克乡亚喀艾日克村、阔什吐格曼村和孜热甫夏提塔吉克民族乡喀勒提拉村、孜热甫夏提村、团结村、英迈里村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遇到的实际困难,他叮嘱工作队员要自觉围绕自治区和学校党委对“访惠聚”工作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切实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不断增强为基层群众服务能力。

召开座谈会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

走访调研小学

与支教师生交流

调研期间,于祥成与地区、县乡领导干部进行交流,并就深入实施文化润疆工程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集中走访调研。历史与社会学院关丙胜、心理学院买合甫拉提·坎吉、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张全生等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信息、图片来源:新疆师范大学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