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第一批优秀年轻干部校内双向挂职锻炼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1220

311日,我校召开第一批优秀年轻干部校内双向挂职锻炼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荣主持,全体挂职干部及挂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8名挂职干部对挂职工作情况、心得体会、思考和建议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汇报。10名挂职单位负责人依次发言,就如何结合学校实际做好校内双向挂职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挂职干部汇报工作

挂职单位负责人交流发言

李建荣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了干部们在挂职期间所做工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挂职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现职单位要给予支持,保证挂职时间;挂职单位要坚持目标任务导向,明确挂职干部责任分工,压实任务;挂职干部要处理好现职岗位和挂职岗位的工作关系、学院业务工作和机关管理工作的关系,尽快适应从单一职责到多岗位职责任务统筹并举的要求,转变观念,珍惜挂职学习机会。挂职单位、现职单位和挂职干部要充分沟通,制定切实可行的挂职方案,组织部将依据方案进行挂职考核,真正让挂职干部挂实职、干实事、出实效。

李建荣强调,校党委开展优秀青年教师和年轻干部校内双向挂职锻炼工作,旨在帮助干部开阔视野、开拓思维、转变作风,强化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一线锻炼培养干部,提升干部能力水平,发现、储备和培养一批经过实践考验的优秀干部教师,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实现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办学目标提供坚强的干部人才保证。

信息、图片来源:组织部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