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中心

宣传部、工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赴新疆美术馆开展“美在新时代,奋斗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390

为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支部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3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宣传部、工会、发展规划处党支部20余名党员赴新疆美术馆开展“美在新时代,奋斗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新疆好——新疆美术作品展”。

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美在新疆”“沃土情深”“丝路飞虹”“耕耘·奉献”“百年印记”等绘画展厅。在一幅幅秀的画卷之间,大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体悟大美新疆的文化艺术发展历程,汲取践行胡杨精神,扎根边疆、奉献边疆的精神力量。

参观美术作品展

参观美术作品展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文化润疆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本职,坚守中华文化立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根植心灵深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相结合,与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相结合,与心系日常、情系职工相结合,与实施推进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胡杨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学期,鼓足新干劲,担当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合影

信息、图片来源:宣传部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