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教师荣获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高等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奖励基金”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1152

2021年7月,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下发了《关于开展高等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生奖励基金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基金会函〔2021〕13号)。经过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部门推荐,并由专家委员会审议,全国共有80人获奖。全区高校仅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罗志佳一人获高等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奖励基金

获奖公示

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是经国务院批准、教育部主管、在民政部注册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前身是成立于1986年的中国中小学幼儿教师奖励基金会。2009年,经教育部党组研究并报民政部同意,更名为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基金会成立以来,通过奖励教师,开展教师奖励性质的活动,资助农村和边远贫困地区教师,在全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特别是奖励基金所具有的政府奖性质,其它奖励形式难以替代,规格高,影响大,为全社会所关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6号),经部党组批准,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设立了高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生奖励基金。

 信息、图片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