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校举办地州教育局云宣讲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899

为推进我校就业招聘工作有序开展,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同时为地州教育系统提供优秀师资,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平台,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分别于2月22日、23日和3月3日,举办了地州教育局云宣讲专场招聘会。本次云宣讲分别邀请第二师、第四师、第六师教育局其所辖中小学、幼儿园等用人单位共提供数学、语文、英语、体育、音乐等专业任教岗位100余个,全校共有3300余名毕业生参会。

第二师教育局云宣讲

宣讲中,参会单位对各自基本概况、就业岗位需求、面试流程、就业政策等情况做了详细说明,并耐心解答了毕业生们的各种困惑。应聘学生认真观看线上宣讲内容,详细了解招聘要求与用人单位积极在线互动。后续根据毕业生及招聘单位的实际需求,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还将邀请以上三地教育局分批进校园举办线下招聘会。

本次活动不仅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选择,也为大家提供了充分了解国家、自治区相关政策的平台,有利于毕业生正确看待自身能力与社会需求,转变就业观念,乐观面对就业压力,完善自我并实现顺利就业。

据悉,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将在每周三下午分校区举办小型校园双选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

信息、图片来源:就业指导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