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中心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幸福向未来”庆祝 “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144

增强机关干部教师职业幸福感,由学校机关党委组织策划、学生处党支部承办巾帼心向党幸福向未来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团体辅导活动3月8日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笃创空间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帕力旦·吐尔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荣以及机关党委22个党支部的50余名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学生处党支部纪检委员、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心理教师刘晶晶运用积极心理学原理,将团体心理辅导运用于党建活动,从幸福感提升的五施:颜施,第一要笑,身施,第二要动,言施,第三要说,心施,第四要悟,眼施,第五要观设计了一场积极心理品质的发现之旅。通过丰富有趣、层层深入的活动,引导老师们在分享中发现自优势,互动中提升自我认可,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工作,健康生活。老师们在相互发现与赞美中,在微笑中感受到了积极的情绪体验大家在分享故事的同时发现了自己未发现的品格优势,不少老师被他人的分享感动落泪。

热身活动

趣味互动

活动现场合影

活动最后,大家还一起动手制作创意满满、色彩斑斓的黏土手工镜,将美与微笑传递给身边人充分体现机关干部的服务宗旨。

制作黏土手工镜

此次活动气氛活跃,不仅增强了教师自身和他人优势的认同,同时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增进了情感交流,提升了生活幸福感,借节日之机助力机关干部践行积极心态赋能再出发

全体合影

信息、图片来源:机关党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