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新疆师范大学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925

3月2日下午,共青团新疆师范大学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温泉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共青团新疆师范大学第八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围绕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团十八届六中全会部署,传达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纪律处分条例(试行)》和自治区团委2021年度工作报告,并认真总结我校2021年工作情况,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传达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2021年,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校党委和自治区团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各级团组织着眼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推动各项工作和建设取得重要进展。2022年,全校各级团组织要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团。

会议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要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团的重要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团组织、团干部、团员的一系列指示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和建设中确保“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成为共青团一切工作和建设的根本原则,进入每一名团员和团干部的内心;要准确把握全年工作主题主线和重点项目,解放思想抓落实、问题导向抓落实、提高能力抓落实、从严从实抓落实,以时不我待、履职尽责、勇于走在时代前列的务实作风和精神状态全面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信息、图片来源:校团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