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我校举办教师类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2-02-16浏览次数:1071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师范生增强应聘中小学教师的信心,引导毕业生充分了解中小学现状及就业岗位,2月12日至14日,我校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开展了5场线上教师类专题培训讲座。本次讲座特邀乌鲁木齐八一中学、乌鲁木齐市第126中学、乌鲁木齐市第1小学、乌鲁木齐市第39小学、乌鲁木齐市第64小学相关领导及负责人为1744名毕业生进行线上专题培训讲座。

线上专题培训讲座

线上专题培训讲座

主讲教师分别从中小学整体概况、招聘专业和招聘岗位要求、学校薪资待遇及未来发展前景、应聘面试流程、教师必备素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讲述思路清晰、语言风趣幽默,主讲教师凭借新颖的教学方式赢得了参训学生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对于了解中小学招聘需求、提高就业意识等方面有较大帮助。

本次培训讲座旨在帮助师范类毕业生把握择业机遇,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增强就业信心,积极为应聘做好准备。后续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将持续分专题做好培训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