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404期)

发布时间:2022-02-02浏览次数:620

虎年春节前夕,1月29日,我校驻亚喀艾日克乡阔什吐格曼村、孜热甫夏提塔吉克民族乡孜热甫夏提村“访惠聚”工作队开展新年走访慰问活动,两支工作队来到村里“四老人员”和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温暖祝福,村“两委”干部一同参加慰问。

阔什吐格曼村“访惠聚”工作队慰问“四老人员”

阔什吐格曼村“访惠聚”工作队慰问困难群众

孜热甫夏提村“访惠聚”工作队慰问“四老人员”

孜热甫夏提村“访惠聚”工作队慰问困难党员

“四老人员”家中,工作队员们询问他们身体、饮食起居等情况,充分肯定老同志们为乡村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嘱咐他们要多保重身体,好好享受晚年生活,并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年的祝福。

来到低收入家庭时,队员们详细询问了他们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积极发展养殖业,提高经济收入,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队员们还慰问了独居老人,赞扬了他们自立更生,积极参与生产劳动的奋斗精神,并勉励他们保重身体,祝福他们晚年生活幸福。

村民们表示,慰问活动让他们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访惠聚”工作队对困难群体的亲切关怀和美好祝愿,进一步坚定了大家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对美好生活的信心。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