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401期)

发布时间:2022-01-27浏览次数:6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1月20日,学校驻英迈里村工作队、英迈里村党支部和阔西提热克村党支部全体党员,英迈里村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结对帮带活动。

开讲微党课

主题党日活动在集体奏唱国歌声中开始。英迈里驻村工作队副队长王旭东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宣讲》微党课,概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内容,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介绍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个坚持”历史经验,阐述了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响应党的伟大号召,引导广大党员要牢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在新的征程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观看专题片

活动还组织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观看专题片《零容忍》第2集打虎拍蝇》,教育党员干部明明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时刻牢记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真正做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干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每一位党员都受到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此次活动与今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乡村、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基础上,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美丽乡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