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与多所优质中学签约授牌合作基地

发布时间:2022-01-20浏览次数:1114

为加强高校与中学在英语教育领域的合作,建立双向交流长效机制的合作模式,构建高校教师--中学教师合作共同体,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师互助发展,1月10日至17日,我校外国语学院与多所优质中学签约授牌“实习实训基地”

签约前,外国语学院班子及系部主任分组前往乌鲁木齐市第七十中学、第四十一中学、第十二中学以及石河子市第二中学进行交流座谈共同围绕实习基地建设、中学英语教学质量改进项目、教师专业发展支持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进行探讨,并在现场举行了签约授牌仪式。

据了解,外国语学院一直积极探索构建与中小学深度合作,弥合英语教育理论与实践鸿沟,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相生相长此次与多所优质中学签约授牌合作基地通过合作共建充分发挥大学教师和中学教师的合力,构建全员育人机制,形成育人合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交流及签约挂牌

 

图文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