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我校教务处开展教学创新大赛赛前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060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教学创新、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和“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1月8日至11日,校教务处与师培联盟(北京)教育科技研究院联合,为学校推荐参加自治区第二届教学创新大赛的教师、评审专家开展了专题培训会。

线下培训

现场指导

此次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理念为引领,从教学创新大赛政策解读、课程特色体现、课程与思政元素融合、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撰写、课程实录评分标准、教学创新设计现场汇报等环节全过程、多角度地进行备赛指导达到了更多教师参与到培训中来,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通过赛前系列培训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创新,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目标

参赛教师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对自身参加创新大赛的设计理念创新、课程创新与重构、特色内容总结与提炼教学设计分解方面提供了有切实的帮助。


图文来源:教务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