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我校工会开展教职工生日暖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1712

“太高兴了!今天是我的生日,没想到会收到学校送的蛋糕券,感谢学校!”不久前,后勤服务中心职工刘同坡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萨拉木·马合木提手中接过生日贺卡和蛋糕券时,激动地说。

后勤服务中心职工刘同坡领取生日贺卡和蛋糕券

为扎实做好民生工作,持续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把真情实意的关爱传递到大家心里,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安排,学校决定开展生日暖心活动,给工会会员发放生日蛋糕券。制定方案、审批、招标……经过紧锣密鼓地筹办推进,1月1日第一批生日蛋糕券开始发放,刘同坡师傅在生日当天第一个收到了来自学校的祝福和礼物。

据统计,1月期间全校共200余名教职工过生日。尽管已进入寒假,为了及时给老师们送达学校的关爱,各基层工会积极从校工会领取生日蛋糕券,再通过约定领取、送券上门等方式送到过生日的老师们手中。

1月7日,生命科学学院赵晓英教授生日前夕,学院工会主席葛风伟老师专门送券上门即将退休的赵晓英教授深有感触:“这一年,我感到很温暖。学校的民生保障越来越好,人性化的关怀越来越多,越来越让人感动!

“收到蛋糕券,老师们都特别开心”“老师们特别喜欢这份来自学校的爱的礼物!”“感谢校党委的关怀、祝福!”基层工会主席们纷纷反馈“现在是寒假,老师们不方便集中。等开学以后,我们打算结合学院工作策划一些活动,让生日祝福更有仪式感,让老师们更有幸福感”音乐学院工会主席马生福说。

据了解,近年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持续加大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力度,特别关注困难大病教职工、劳模、“访惠聚”、内派、援疆干部等人员,坚持开展节日慰问、退休离岗慰问、极端天气慰问、疫情防控慰问、病丧慰问等送温暖活动。2022年学校将持续深化“暖心”工程,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图文来源:工会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