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399期)

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767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习近平主席的讲话饱含深情、温暖人心,鼓舞激励着亿万中华儿女。在南疆莎车,我校各驻村工作队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了新年贺词,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祖国的日益繁荣发展由衷自豪。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不负党委重托,不忘人民期盼,担当作为、实干为笔,在南疆莎车这片热土上奋力书写乡村振兴的满意答卷。

在亚喀艾日克乡亚喀艾日克村阔什吐格曼村全体党员收看了新年贺词并交流感想体会

亚喀艾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阿迪力·艾比布、侯亚文说,作为基层普通党员,在本职岗位上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本领,转变工作作风,以超常超强的力度和更强的执行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村干部阿扎提古丽·赛皮丁、王绪云、西热尼古丽·阿布杜许库尔、阿卜杜喀迪尔·阿布力孜说,能够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感到荣幸自豪,将全力以赴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在日常工作中不断更新知识,丰富自己的工作技能和实践本领,与时俱进、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在阔什吐格曼村,全村党员干部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了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说:‘他每到群众家中,常会问一问,还有什么困难,父老乡亲的话我都记在心里’这句话令我感触很深,”工作队队员张凤丽说,“我们来到村里,就要像习近平总书记一样多听听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期所盼,把村民的“急难愁盼”事放在心上,一件件去落实解决,竭力为百姓增收致富出谋划策,努力让村民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习主席在贺词中强调,全面小康、摆脱贫困是我们党给人民的交代,也是对世界的贡献。让大家过上更好的生活,我们不能满足于眼前的成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孜热甫夏提塔吉克民族乡英迈里村,工作队队长比拉力江说:“辞旧迎新,我们要继续做好艰苦奋斗的准备,2022年,工作队和村‘两委’将带领全体党员群众,总结脱贫攻坚的宝贵经验,全面推动英迈里村各项事业的发展。”村支部书记闫海军说:“作为基层干部同时也是共产党员,我要继续做好产业发展,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真正让农民一年比一年更好!”

在孜热甫夏提塔吉克民族乡团结村,工作队集体观看了习主席的新年贺词,“2021这一年,确实是忙碌又充实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完成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并在诸多领域不断奋进,正朝着我们既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作为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我们是幸运的,我们也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总结好2021,努力奋斗2022!”工作队党支部书记赵鑫说。  

阔什吐格曼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收看

亚喀艾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收看

团结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收看

英迈里村“访惠聚”工作队组织收看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