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祥成为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69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12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祥成在温泉校区国学讲堂,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历史与社会学院作专题宣讲报告,个学院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及党委委员参加报告会

于祥成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于祥成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等七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史实丰富、深入浅出、系统全面,与会干部职工在倾听中感悟,在思考中收获,深受教育和鼓舞。

潘丽老师表示:“党的百年奋斗巨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必须倍加珍惜,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作为一名高校党员教师,我们要在科学教研实践中不断检验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在党的领导下交出优秀的时代答卷。”刘霞老师表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教育青年学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坚定的信仰力量,传承先辈的铮铮铁骨,接过先辈的精神火炬,坚守初心使命,树立‘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的抱负和志向,绘就坚守信仰、奋斗不息、为民服务的青春画卷。”

参会的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围绕学校“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办学定位,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培养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综合性、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报告会现场

 图文来源: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