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召开2021年度人才引进、年度考核和综合改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638

11月26日下午,我校在温泉校区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人才引进、年度考核和综合改革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祥成主持会议并讲话。考核工作牵头部门及各学院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于祥成讲话

大会首先由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处长季荣通报2021年度学校人才引进工作情况。随后,于祥成在讲话中强调,经过各学院前期努力,人才引进工作已初见成效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各学院仍需注重四点问题一是认识上更深一层,要做好学院顶层设计,梳理检视人才引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积极行动,有力作为二是方法上更优一筹,充分利用好血缘、学缘、业缘优势引进人才三是力度上更强一分,加大引进人才力度,切实压实责任四是节奏上更快一步,多措并举,广纳贤才。各学院要提高靶向意识,把人才引进培养作为办学治校的生命线不断强化人才服务意识,为学校事业发展储备更多优秀人才。

季荣通报人才引进工作情况

会上,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商学院、政法学院就本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及存在困难进行经验交流汇报。党委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就2021年学院年度工作考核和重点考核指标进行解读。美术学院院长李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路俊哲分别做综合改革工作推进经验交流发言详细阐述了本学院综合改革的思路和方案。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介绍人才引进工作经验

商学院介绍人才引进工作经验

政法学院介绍人才引进工作经验

汇报结束后,各学院领导针对人才引进、年度考核和综合改革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探讨和交流。

信息、图片来源:人事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