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第二场2022届毕业生小型综合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784

为加强就业工作的科学管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条件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于1117日在昆仑校区国交楼一楼报告厅举办第二场2022届毕业生小型综合类双选会。结合昆仑校区专业特点,最终确定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分行、名创优品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企业参会,共计提供就业岗位104个。

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认真向用人单位咨询岗位职责、工作地点等信息。同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现场进行宣讲,讲解企业文化、晋升通道等方面的内容。

学校将会进一步提升精准化、专业化的就业服务水平,根据毕业生和招聘单位需求,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

  

双选会现场(一)  

  双选会现场(二)    

双选会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