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首场“2022届毕业生小型综合类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496

为做好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实校党委稳就业、促就业方针政策,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选平台,引导毕业生面向企业就业。1110日下午,在温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了首场“2022届毕业生小型综合类双选会”。经过严格核实、层层筛选,结合温泉校区专业特点,最终选出新疆丝路信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得力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246个,涵盖学科有教育技术学类、公共事业管理类、经济学类、应用统计类、社会工作类等,3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会。孙秀玲副校长到会了解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和学生求职情况。就业指导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学院高度重视就业招聘工作,数学科学学院、教育科学学院辅导员带领毕业生参会,直接与招聘单位对接洽谈,深入了解单位需求,为后续指导本学院毕业生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及时跟进,与用人单位进行了电话回访,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的综合表现及存在的不足,为后续做好大学生就业服务工作提供了参考。

    为进一步提升精准化、专业化的就业服务,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将根据毕业生和招聘单位需求,在每周三下午分校区举办小型综合类双选会。

  

孙秀玲副校长与用人单位进行现场沟通 

孙秀玲副校长与现场参会毕业生进行交流

双选会现场1  

双选会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