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1年度欢送退休教师暨欢迎新进教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995

11月10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及教师党支部在教学主楼509会议室联合举办了“薪火传承守初心‘新’聚力担使命”欢送本年度退休教师暨欢迎新进教师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拜晓旭主持。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赵惠新致词,高度评价了五位退休老师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重大贡献并送上一首诗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敬意,同时,勉励新进教师传递教育事业薪火,传承教育精神,学院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赵惠新致辞

学院领导为到场的三位退休教师阿热甫江艾山尤努斯佩戴光荣退休绶带并赠送了光荣退休纪念杯,青年教师为退休教师敬送鲜花。退休老师代表阿热甫江发表感言。他说:新疆师范大学是我工作了一辈子的地方,虽然退休了,但我会一直关注学院的发展,看到一张张年轻的面孔,看到学院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蓬勃发展感到非常欣慰,相信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为退休教师佩绶带并合影

阿热甫江发表退休感言

新入职教师代表郑蓓博士、青年教师代表古丽皮艳表达了对退休教师的敬意,并表示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努力工作,勇于担当责任,做好学生的引导者、领路人学院学生通过诗朗诵《我们走着您走过的路》青年教师张经博、阿布都如苏力通过歌声《告白气球》《贝加尔湖畔》,纷纷为退休教师送上祝福同时,三位退休教师向三位新入职教师传递了代表生命科学学“薪火传承‘新’聚力”的发展传承接力棒。

退休教师给新进教师传递发展传承接力棒

学生为退休教师表演诗朗诵

最后拜晓旭做总结发言希望老教师们在退休之后仍能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学院事业的发展,常回“家”看看。同时向新入职的教师提出殷切期望,希望能够继续传承老教师的优良作风和教育精神为学院的发展发挥光和热

拜晓旭做总结发言

信息、图片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