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首场线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0-16浏览次数:450

为深入推进学校就业工作,加大2022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全面提供就业服务,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结合当前就业指导工作形势和毕业生用人单位需求,于10月15日在温泉校区后勤楼202报告厅开展了本学期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

此次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岗位20余个,参会毕业生人数达190余名。招聘现场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岗位设置工作职责等信息,在场毕业生也积极岗位设置、工作地点、招考信息等进行咨询。

在场毕业生表示,此次招聘会帮助大家对就业岗位需求及自身能力有了进一步了解认识帮助他们了解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今后,学校将在就业工作中结合不同专业、学科特点,广泛开展招聘交流和就业帮扶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好就业平台,积极鼓励和大力支持毕业生踊跃参加各类招聘活动。

活动现场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