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新疆广播电视台来我校开展参演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演职人员荣誉证书赠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037

10月15日上午11时30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任彦宾、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张太保、新疆广播电视台艺术总监曾健等一行,来到我校音乐学院我校参演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的330余名演职人员赠授荣誉证书。我校副校长古丽帕丽·阿不都拉、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杨志刚、音乐学院副院长谢万章及部分参演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赠授仪式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杨志刚主持

荣誉证书

赠授仪式上,任彦宾对学校党委及音乐学院师生表示了衷心感谢,对节目演出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表扬,并指出在今后自治区举办的各类高规格、高水平的艺术实践活动中,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发挥重要作用,为推动自治区艺术事业蓬勃发展多做贡献。古丽帕丽·阿不都拉代表学校接受了荣誉证书和演出视频纪念优盘。

任彦宾讲话

古丽帕丽·阿不都拉代表学校接受荣誉证书

活动现场

在今年《光辉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及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响音乐会《天山儿女心向党》活动中,我校音乐学院参演的330余名师生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刻苦排练,精益求精力求最佳的艺术呈现,6月27日7月2日期间6天连续演出8场,圆满的完成了此次演出任务今后,音乐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再接再厉、奋力前行,为弘扬中国精神,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积极贡献。

赠授活动合影

                           信息、图片来源:音乐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