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砥砺奋进的十年——新疆师范大学团学工作巡礼

发布时间:2021-10-17浏览次数:682

砥砺奋进整十载,扬帆起航新征程。新疆师范大学团委在自治区团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国家发展战略方针和学校立德树人中心工作,积极顺应时代发展新变化、新要求,求发展之真,务服务之实,创新工作思路,加强自身建设,实现了第七次团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创了新疆师范大学共青团事业的新局面。

新疆师范大学团委忠实履行政治职能,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注重顶层设计,将思想引领融入各项活动全过程共青团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建设取得新成效坚持以文化人不断强化共青团育人功能,校园文化建设获得新发展社会实践内涵丰富、硕果累累学生社团科学定位、蓬勃发展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化建设更趋完善校园文化活动特色鲜明、成效显著与此同时,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引领文明实践新风尚,学校志愿服务事业呈现新气象着力搭建青年媒体集群,形成“互联网+共青团”格局通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学生组织建设学生骨干人才培养机制常抓不懈强本固基,团学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

新疆师范大学团学工作巡礼

       凝聚青春力量,奋进时代征程。新时代的共青团任重道远,新时代的共青团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展望未来,新疆师范大学团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办学定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贯彻落实好党中央治疆方略,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教师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图片来源:团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