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377期)

发布时间:2021-09-25浏览次数:321

为进一步落实好对莎车县亚喀艾日克乡小学的定点教育帮扶工作改善亚喀艾日克乡中心小学学习条件,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9月24日,我校向亚喀艾日克乡中心小学捐赠平板电脑仪式在亚喀艾日克乡中心小学举行。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书记高靖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亚喀艾日克乡党委书记梁秀超、附属中学副校长李雁飞、亚喀艾日克乡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马建刚、校长吐尔洪江·图尔孙及参加教研活动的附属中学教师和部分工作队队员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在捐赠仪式上,高靖表示2021年3月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帮扶措施对亚喀艾日克乡中心小学进行教育帮扶,为亚喀艾日克乡中心小学教育水平的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学校党委又出资7万元捐赠50台平板电脑及附属设备,是学校党委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亚喀艾日克乡中心小学学生学习效率的有力举措和具体体现。高靖希望授课教师能够尽快熟练使用平板电脑、掌握教学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指导学生正确高效的用好平板电脑,发挥好辅助学习的作用,不断提高学生学习成绩。

高靖讲话 

高靖代表学校向亚喀艾日克乡中心小学捐赠平板电脑

梁秀超代表亚喀艾日克乡党委向新疆师范大学对亚喀艾日克乡教育事业的支持和为乡村教育振兴做出的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表示,乡党委一定会全力支持各项教育帮扶工作,同时希望乡中心小学要抓住机遇,在新疆师范大学的帮助下,尽快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马建刚表示,亚喀艾日克乡中心小学一定会用好各项教学资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新疆师范大学、回报社会,培养出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为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作出应有贡献。

捐赠仪式现场

此次所捐赠50台平板电脑是为小学生专门定制安装教学管理系统,学生们可以在电脑上自主选择观看各类学习资源进行课前预习提交作业答题训练教师也可利用进行作业布置和试卷批改,及时反馈学生知识掌握情况,对学生进行针对性指导。

全体合影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