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2021年赴喀什大学精准支教及赴29省区市教育派驻干部教师动员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8-25浏览次数:1468

8月24日下午,学校在温泉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2021年赴喀什大学精准支教及赴29省区市教育派驻干部教师动员欢送会,校党委书记葛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及参加精准支教和教育派驻的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李建荣部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葛国代表学校党委对服从学校安排参加精准支教和教育派驻的教师表示感谢,对大家服从大局、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葛国强调,每一位外派教师到了新的工作岗位,要做好主责主业,本着“干就干好”的原则,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同时要搞好团结,妥善处理好人际关系,积极维护师大干部教师的良好形象。他指出,学校将充分发挥后盾作用,把精准支教、教育派驻同“访惠聚”驻村工作统筹考虑,进一步加强对外派干部教师的关心关爱工作。最后葛国希望全体外派教师能积极学习疆内外兄弟院校好的办学经验和做法,带着丰硕的学习成果返回学校,积极为学校加强内涵建设建言献策,为学校实现“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办学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葛国讲话

会上,李建荣对我校赴喀什大学“组团式”精准支教和29省区市教育派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孙浩捷、布丽布丽·阿赛提和心理学院刘贵雄三位老师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做好精准支教和教育派驻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李建荣主持会议并介绍派驻情况

留任支教教师代表、支教团组长、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教师孙浩捷发言

新选派教育派驻教师代表、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教师丽布丽·阿赛提发言

新选派支教教师代表、心理学院教师刘贵雄发言

今年7月,经各学院、部门推荐,我校共选派19名教师赴喀什大学开展为期1年的“组团式”精准支教工作,选派36名干部教师赴29省区市开展为期2年的教育派驻工作,将于近期出发奔赴新的工作岗位。

合影留念

信息、图片来源:组织部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