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校领导对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开展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621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3月3日下午18:30,学校党委书记葛国召集学院领导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在温泉校区一号教学楼虚拟现实创新教育实验室(VR实验室)召开现场工作会。现场会上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作人员对虚拟现实创新教育实验室(VR实验室)的使用向参会人员进行了操作演示。演示结束,葛国书记做动员讲话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学院能够结合专业特色和课程实际,利用好学校各类教学资源,打造好新课堂新课程。

葛国书记在虚拟现实创新教育实验室召开现场会

3月4日上午12时,学校党委书记葛国党委常委、副校长李魁铭,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志勇党办、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一行前往温泉校区一号教学楼现场考察了智慧教室、书法教室建设情况,对新学期开学前的教学工作进行检查。期间葛国书记详细了解了学校课程安排和多媒体教室维护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及时检查和维护教学设备切实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校领导现场考察智慧教室


校领导现场考察书法教室

最后葛国书记强调要继续加大对学校教育教学的投入力度,持续改善教学条件加快教育信息化建设,为我校开展课堂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创造有利条件和坚实保障

信息、图片来源:教务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