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342期)

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484

为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对驻村干部教师关心关爱有关措施,进一步增强驻村干部教师的使命感、荣誉感和归属感,2月27日,我校驻莎车县孜热甫夏提乡英迈里村“访惠聚”工作队对包联的拍克其乡6名深度扶贫干部教师进行了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拍克其乡深度扶贫教师

在走访慰问中,英迈里村工作队不仅为老师们送去了慰问品,还细致询问了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大家在驻村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切实需求。在与老师们交流时,英迈里村工作队队长阿热甫江·那买提同志热情表示,学校是驻村教师的大后方,老师们在驻村过程中如遇困难,英迈里村工作队将第一时间支援大家,积极提供帮助、协调解决。拍克齐乡库木艾日克(10)村深度扶贫教师李梅老师高兴地说,工作队每一次的慰问都让同志们非常激动,大家在千里之外感受到了学校如家人般的温暖关怀。深度扶贫教师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如春风暖阳般温暖人心的关爱,今后大家将继续以热情和饱满的工作状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去。

与拍克其乡深度扶贫教师交流

慰问结束后,英迈里村工作队与6位深度扶贫教师所在村工作队负责人就各村乡村振兴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展开深入交流,希望能通过此次交流对英迈里村今后的发展道路提供积极启发。

与各村工作队负责人交流工作思路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