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我校在自治区高等学校第十二届教学名师、第七届教学能手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2-16浏览次数:1292

2020年7月,自治区启动高等学校第十二届教学名师及第七届教学能手评选工作。近日,历时半年的评选工作落下帷幕。本次自治区共评出10名教学名师及20名教学能手,其中我校2名教师荣获教学名师称号、2名教师荣获教学能手称号。我校美术学院李勇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任新丽老师荣获自治区高等学校第十二届教学名师称号;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向梅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丽娟老师荣获自治区高等学校第七届教学能手称号。特向上述四位老师表示祝贺!

自治区高等学校第十二届教学名师--美术学院李勇老师

自治区高等学校第十二届教学名师--马克思主义学院任新丽老师

自治区高等学校第七届教学能手--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向梅老师

自治区高等学校第七届教学能手--马克思主义学院张丽娟老师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及教学能手获奖者的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全体教师以他们为榜样,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现代教育技术水平和教学能力,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为新疆师范大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和教师教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信息、图片来源:教务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