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338期)

发布时间:2021-02-11浏览次数:358

为进一步抓好党建带团建工作,引领村团支部有效开展活动,激发村级青年力量,让团员青年们主动投身于乡村振兴、防疫宣传等村级事务中来,不断加强对青年的引领和凝聚作用,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8日下午,亚喀艾日克村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感恩·欢庆”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

主题团日活动由全体团员共同参与,大家以节目表演的方式向村警、村医、消杀队员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及在亚喀艾日克村发展过程中默默奉献的老党员们送上了真挚的谢意和新春的祝福。由返乡大学生团员指导、小学生表演的《我要说声谢谢你》手语舞蹈,用简单朴素的方式向守护他们健康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内心深处的感谢,欢快的民族舞和节奏强劲的街舞,则展现了青年们蓬勃昂扬的时代风采以及感受家乡巨大变化的喜悦。最后,新疆师范大学驻亚喀艾日克村工作队还向慰问对象发放了慰问品。

工作队发放慰问品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引领广大乡村青年团员在助力乡村振兴中行先锋之为、在志愿公益实践中尽担当之责,身体力行,努力实践,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希望而奋斗。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