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我校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和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开展党支部共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931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建共建平台。202118日,我校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和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在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所荒漠与绿洲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六楼会议室,签订了党支部共建、联建协议。

党支部共建协议签约

双方达成共识,将充分利用本单位的党建资源,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交流党建工作经验,优势互补,实现党建与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业务的互动合作,努力提高共建内涵。

党支部共建协议书

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一党支部将发挥其科研创新力、科学实验基地的优势,助力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培养科研创新型、复合型人才(骨干青年科技人才培养、本科创新型人才培养)。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将依托自身人力资源优秀,助力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第一党支部科研业务、野外实验工作的开展。通过党建共建平台,加强沟通和联系,围绕科研合作项目、学术研讨交流,实现合作创新。

信息、图片来源: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编审:宣传部